服務項目

 

AI人工智慧

動輒破千萬的天價,怎能普及,僅僅上過學校課程,怎能號稱;我們以學術專精與實戰經驗為您規劃與實作真正的機器深度學習。
當您在做市場詢價的時候,價格必然不同,天價不值得、低價必踩雷,我們的報價透明,工作項目鉅細靡遺,可受公評;我們熱心分享,期望與客戶一起成長,在專案完成時,客戶也能懂得其架構與原理,使您也能在您的目標事業上晉級為一名AI專業者

 

IoT韌體研究與開發

物聯網IoT的專業在於複雜的裝置模式與體貼的應用程式,全系統包含裝置端韌體(如:Espressif ESP32, Azure Sphear MT3620, ST Micro STM32 等)、伺服器中的介面API程式與資料庫 及 應用端網頁或行動App,進一步包括後台管理者程式,所有開發必須規格一致、考慮周全,一項漏失,可能影響全部設計,一家能夠一條龍完整開發且經驗的公司,是必備與首選。開發的過程中,客戶必然在各種嘗試中,不斷修改想法與做法、甚或沒有應用端的概念,此時,一家能夠以夥伴關係一起奮鬥的專業團隊將會是一大助力,我們樂意與您們同在。

 

行動應用與遊戲

應用App的開發方式有數種,能夠支援雙系統,如:Flutter及React Native更是目前市場的主流,但該種程式原始碼撰寫卻在原生iOS與Android之間的差異上,有諸多限制,而我們的開發經驗是從第一代就開始的,熟悉原生程式碼架構與程式語言功能,現正採用Flutter為主要跨平台開發工具,能夠輔以原生程式碼做無縫對接,達到真正跨平台應用,這是多年經營行動應用的成果,也是我們能為客戶全力以赴的根基。

 

電腦應用與網頁設計

行動應用適合隨時隨地的使用,但電腦版的應用或網頁設計卻也是不可或缺的基礎服務,與最常使用的工具做相容性結合(如:Microsoft Word、Microsoft Excel、Adobe PDF 等),減少客戶學習的負擔,在大介面的輔助下,強化視覺效果、提高工作效率與管理機制,正是我們期望達成的目的,不論是行動應用或電腦網頁,唯有面面俱到,客戶才能應用自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