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我們是一群享受創意、愛好程式設計的台灣青年,追求最新最好的科技、最有效率的方法。成立於2017年,幾年下來的堅持,我們鑽研自我功力的提升,更贏得了客戶的讚賞與信任,從商業用程式、行動應用App、行動手遊、網頁到資料科學、人工智慧、物聯網,一路走來,始終維持著我們的初衷「生活需求造就程式,程式改變生活需求」,我們可以不眠不休,但客戶一定得滿意。

曾有同業友人,問到為何我們已經達成專案任務,還持續耗費人力做額外的功能呢?客戶要什麼,你就給什麼,客戶不就滿意了?! 然而,這卻不是我們的原則,我們視每個作品為自己精心雕刻的藝術品,如果不能做到自己的最高標準,其他什麼標準就都不是了。

我們非常堅持嚴謹的研發程序,不投機、不取巧,遵守我們自己定下的流程:定義 (Define) ﹥ 規劃 (Plan) ﹥ 開發 (Develop) ﹥ 上線 (Launch) ﹥ 維護 (Sustain),嚴格層層把關,提供您客戶最高效率、最高品質的成果。


聯絡我們

您對我們的服務感興趣嗎?我們以強烈的自我要求,始終超越客戶的滿意;達成您的任務只是我們60分的基礎,超越才是我們的目標!